close

本文引用自sports - 【活動】徵文送筆電 2012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- 看球去!

我呀平常看棒球的習慣!但是就是沒有去過現場看過

一方面是我會暈車,另一方面是票價的問題

近年職棒有很多負面的新聞,簽賭、假球、真的超誇張的,很是讓人失望

生存了很久的中華職棒,那是大環境的影響,一定是的

雖然一樣的事件一再發生,但我是個傻傻的球迷,依然選擇相信,支持我愛的的球隊!

我現在是獅隊的球迷,看職棒已有一陣子,職棒一開始的時候,是味全龍的球迷!

那時候喜歡的球員很多~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黃平洋

他的球風非常穩健,為人也很和善,是我心中的偶像

還有後來較年輕的葉君璋,我也很欣賞! 那時候在台北唸書,如果在(小巨蛋)有比賽的話,同學們都會相邀一起去球場外拿學生証換免費的球票!

搶不到會很失望的,因為很多熱門的球隊都會滿場的!味全龍後來解散了,真的超另人傷心的啦!

後來我轉向開始支持很有戰鬥力的獅隊~

前統一獅隊投手謝長亨,是我很喜歡的球員

當然也選進了很多新人,讓戰力很完整,他們一定會更強的我

後來有一次看現場的球賽

在現場的節奏很快,完全是不一樣的感受~

而且隨著一起幫球員加油、吶喊!氣氛會讓人血脈沸騰!

我為之著迷,終於克服暈車,以後一定要去現在看球的啦

也希望喜歡棒球的痞客邦往友要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,也為台灣甲子園-玉山盃一起加油!我期望他們可以得到更多人的支持

讓更多台灣人更熱愛棒球,棒球可是我們的國球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